Day 4

有時真想請導遊讓我多睡一會耶 我想自然醒

又是起個大早 然後第一個行程是去光伸免稅店

賣的是些名不經傳的藥品 化妝品 服飾等等等

逛不到幾分鐘 我跟寶貝就跑去門口的萬聖節裝扮拍照

嘿嘿嘿 誰叫女王不買化妝品 你們賺不到她的錢

哈哈哈哈 太像了拉 好像阿仁媽媽

導遊可能看得出我們的無奈 所以放我們在狸小路商店街自由活動

遠遠就看到王將 看到它我完全無法忍耐  兩步當一步的上前 怕吃不到好吃的炒飯

王將的魂阿

我覺得是因為人在國外 心情大好 才會誤認為這是美食.....

如上 這不就是四海遊龍嗎>"<

一大早的商店街 空到可以橫躺在路上 少了人潮 商店街逛起來也不這麼有趣了

貪吃鬼看到有趣的食物 是絕對不會讓他輕易從指縫中流失

馬鈴薯肉餅之類的

中午導遊又隨便帶我們去一間餐廳 專門做給團客吃的 有夠一般般~~~~所以我只放一張照片 

喔不,兩張好了 一張要放店名

SAPPORO SAKAEYA 燒烤火鍋吃到飽

像這樣子 還有一盞燈照著保溫! 喂~看牙齒喔

因為太生氣 所以我立馬帶著團友衝到樓下 找間松屋 狠狠給它嗑一頓 

下個行程是中島公園

這兒的景色不~是~開~玩~笑

怎麼拍怎麼美 能在這散步 多麼美好的事情

雖然都只有銀杏 但是數量多到讓人置身在天堂般 湖景更是襯托得宜

這時自拍棒的存在就像雪中送炭般  整理照片時 真的會掉進當時的景觀與氛圍

讓我有種鳥語芳香 世界和平的感覺

中島公園站

check it 我的自拍棒

側身站 蜂蜜般的笑容 這張手看起來好長

哈哈哈哈 大叔 抱歉 你入我的鏡了

抱歉 我們失態了 自以為明星

快點餵我們吃東西啦

今天行程都是走風景掛的

下一個是支笏湖 抹殺許多快門

不過事後回想起來 印象很薄弱 可能比它厲害的景點太多了 導致支笏湖相形失色

友善的攤販 看板寫著 台灣的客人 夭壽好甲

寶貝跟瑞秋的合照 把立牌拿掉 說是淡水河我也信

繼續街拍 

不信邪的再次挑戰垂直跳 這次感覺只跳10公分

BURBERRY的2015 AW形象照 嘴巴仿佛叫我趕快丟食物進去 要不然要把我給吃了

肯定是兩小無猜

到了晚上就會變成一單一雙~

最令人期待的就是在外奔波一天後 回到溫泉飯店享用御膳會席料理 然後泡個溫泉 在進入夢鄉

這絕對是人生一大樂事 在我心中排上前三名

老天爺呀 再賞我個溫泉之旅吧

旅遊就是要一起戴耳機聽音樂 黏踢踢

飯店門口 感覺裏頭有很棒的溫泉 很棒的服務生 很棒的房間

豐盛的御膳料理 口味跟種類很多 大家聚再一起吃飯比較溫暖

每次跟美寶的員工旅遊 都會住到和室房 比起一般飯店 和室更讓人覺得溫馨

明天就是最後一天了 早上的市場行非常有趣 但也看到殘忍的畫面(釣透抽)

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is74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