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豐平峽小販

瘋狂的跟團行程就是這樣 7:30起床享用早餐後

從定山溪飯店來到豐平峽 來看看驚人的水壩(其實不太清楚看水壩幹嘛)

豐平峽水壩是從定山溪溫泉沿著豐平川溯流而上約7公里的拱形水壩,也是著名的賞楓景點

在水壩上的人行步道可近距離遙望湖面,欣賞溪谷之美


豐平峽

由守翊帶領著我們步行到最佳位置看水壩

小木屋 感覺裡面數百隻狸貓等著欺負人類

寶貝大人跟瑞秋在豐平峽的看板留下美好的回憶

豐平峽全貌 我實在不太會拍風景 無法拍出它氣勢磅礡之處

楓葉沒看到 倒是風吹了不少 豐平峽bye bye

嘗試在豐平峽中找到一點信心的寶貝 有關垂直跳一事....

與VIVAN一家人合照 10月份的北海道 天氣不是開玩笑 我都懷疑寶貝女王為什麼只穿棉褲

自拍棒萬歲

寫這種日誌 最麻煩的是不知道該如何篩選照片 太多想放 這樣未來只需透過網路 即可看到當初的回憶

最好就是一個字都別打 透過照片傳達當時的心情 

不過 女王怎麼可能放過我呢~~

接著捷強團來到小樽天狗山 準備要坐纜車上山看風景

這可是小樽有名的地標之一 聽說白天跟晚上皆能體驗不同風情

我們必須搭乘四分鐘的纜車抵達山頂 在山頂上可以看到小樽市區 小樽港 是個展現我愛自拍絕佳遙望遠景的好所在

想上山拜佛 當然得要先買票 守翊 看你的了

纜車上山時的風景

天狗山上的風景真是沒話說 讓我家的女王不斷擺出VOUGE等級的POSE來殺死周遭無辜人們

Like this(這姿勢有很厲害嗎...)

這張就真的可以完全呈現好景色了吧

這傢伙還把包包掛在上面 真是會利用~

不免俗的與落葉拍張照 代表我們錯過了楓葉全開時刻

當然還有跟天狗的合照 有點恐怖....

哪來的靈感要這樣單腳翹

離開天狗山後來到北海道必去景點之一 小樽運河

日本唯一僅存古色古香 富有歐洲風情的小樽運河

走在小樽運河的街道上 羅曼蒂克的情緒完全湧上心頭

中餐也在此享用螃蟹大餐 無限供應讓大家措手不及

多汁甜美的蟹肉 搞得大家不斷的擦嘴巴 鮮嫩 多汁 大份量 

飯後 守翊也很有意思的帶我們去吃點心 並且附上無嘴貓的杯子當作紀念(回來後一直躺在家裡的某處)

在這絕對值得大家花上一點時間步行及購物 體驗日本人營造出的歐洲感

小樽運河真的很美麗 每家店都值得進去逛逛 順便把手頭上的日幣貢獻出去

先來一張意思意思 讓你們知道女王的厲害(捲髮是早上用電棒燙用的 女人真是厲害的生物)

女王:螃蟹大人你好 初次見面 請多包涵

堆積如山的螃蟹 沒消滅它心理不痛快

北果樓的泡芙必買


飯後點心

享用完點心後 守翊大手一揮 告訴我們那些必逛景點後死觀光客快滾 就各自解散

小樽運河商店街街景

各店家都擺放商店街的地圖 網路上也介紹很多必買的東西

但我們夫妻倆清心寡慾(之前買太多了)

比起購物 我們更想在這實實在在的體驗日本文化

於是我們徹底散策 從頭走到尾 外觀看起來有趣的店 我們就進去逛逛 找尋屬於我們有趣的事

替這趟旅程尋找最美的回憶 最佳的景色 幸福的時段莫過於此 

這女孩兒多們自然地跟貓咪狗狗們融為一體 好像他們剛剛一起談論各自的人生觀

這家店外觀超級文青 建築的線條透過植物 變得不在這麼僵硬 我們站在門口好一會兒 

整理到這張照片時 我只有大笑三聲 沒其他感想

這張也是 阿哈哈哈 反正只要看到這種看板 她就會忍不住要合照

音樂盒博物館 屋內的招財貓...哈哈哈

我差一點買 差一點

這塔鐘 整點會冒煙 並配上鐘聲

日落後 小樽運河之旅也告一段落 接著驅車前往狸小路附近的飯店

途中經過大通公園 導遊放我們下來半小時 看看充滿聖誕氣息布置的鐵塔 

配上寒冷的天氣 OMG 聖誕老人從我心中跑出來了 好適合這節日的氛圍

女王心想 靠!冷死了 放我下來幹嘛 讓我回車上

好啦 這樣的景色 下來是值得的

回到飯店放好行李後 女王帶著我們一行人 到她口袋的名單 五丈原拉麵

好歹北海道也是拉麵發源地之一 當然要嘗嘗當地的拉麵

步行了約15分鐘 越走越覺得偏僻 當大家快冷死及懷疑我們的女王時

赫然發現大大的招牌-五丈原拉麵 

謝謝寶貝女王讓我在這個夜晚能無遺憾的睡著 

婆婆媽媽分房間的時刻到了

本次入住的飯店 ANA

小而美 日本飯店都這樣

終於到五丈原拉麵店 

光看器具就覺得很厲害~哈哈哈 愚笨的我

拉麵+飯糰

老闆娘超級客氣 特別厚愛同行的弟弟

吃完拉麵後還硬是去狸小路商店街買伴手禮~

第三天就這樣完美結束

請期待明日的中島公園、支笏湖與狸小路商店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is74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